21世纪数学之光

祝我从此幸福还祝我枯萎不渡。

【添望】一生之期

教授添x明星望,私设很多。

送给 两个宝贝的生贺 @EIKO_ @纸鸢 ,生日快乐!

川鸢锁死!百年好合!

*部分梗源 @阳和启蛰 


你一生的故事都藏在时光里。

  W校一直有个奇奇怪怪的传说——校里年轻又帅气的江添教授和当红明星盛望有着那么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没人敢当面问他俩关系,除非不打算要命了。毕竟冷脸教授真的很可怕,长得帅也压不过他身上的冷气。


  但贴吧里关于他俩之间那么点蛛丝马迹的小帖子是从来只多不少,众说纷纭,扑朔迷离。


  后来有了别的系的人来瞻仰这位神秘教授,一小半是因为他的传...

2019-11-18

大家好,我前ID碧海问舟=熹微

因为我太喜欢数学了,所以我想成为未来数学中最亮眼的一束光芒

只要没有策划逮我,我就不换回来

我知错了,我不改(理不直气也壮)

---
惊!什么鬼这条怎么这么多老师推荐

......人类的悲欢真的通了?

2019-11-10

写手二十题

感谢川川美女邀请,我要再次表达我的荣幸,以及本来昨晚就该出来,但我睡着了jpg.

————

1. 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能简述他的由来吗?)

没有太多理由,最早接触是在书里的一句“晨光熹微”,后来因为太懒并且朋友们换称呼也挺麻烦,就一直在用熹微没有改过名字。

不过亲友每次一写语文卷子老是cue我,说又看见我了云云,还怪好玩的。我上辈子应该是套语文试卷。


2.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么?

最早原创开始写的,我以前做梦也没想过我会写文,那时候觉得写文好难,简直不是人干的事,后来我也就不做人了。

大...

2019-11-10

一个不是很长的长评/

草语无伦次,不切老师夸我(你他妈)

好了,言归正经,和梨真的扩列特别早但是聊天不够多,后来两个人天天深夜,明明也并不知道在聊什么。

真的超级喜欢梨,在考砸和写文瓶颈的时候一直都是梨在鼓励我,也在二次三次方面都帮助了我很多。

以及她的文字就是难以言喻的漂亮,起码比我好一万倍(自闭)

最后!狗女人,为什么又戳我数学这个痛处TT


梨不切lyreach:

@碧海问舟

“笔墨惊鸿”这是从我心底想送给碧海老师的一个词语。



第一次认识微的时候,在三月份,影帝审核。

后来逐渐认识熟悉,才发现这个文笔绝美的老师是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女孩。



真的好喜欢微的文笔,真的很温...

2019-11-09

送给蓝蓝 @蓝鸢飞鸾(luan) 的一个长评(我也不知道算不算长,我说长就长)

首先恭喜蓝蓝破2kfo

记得最开始其实只是跟蓝蓝活动群随手扩了列,印象里只是一个好像挺厉害的文手老师,但是具体的文一直没看过,只能说扩列很早,但是还是相见恨晚!

然后好像是某一天在刷全球高考的粮,缘分让我遇上了这个女人!!!

当时是蓝的一篇车,绝得不能更绝,本来还攒着全高等完结,然后火速被踹进坑里,我加了她关注以后,跑去刷完了全高以及蓝的很多同人。

她谦虚说没有,结果我俩聊着聊着QQ就这么建立了友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我具体说蓝的文的话,她的语言真的极具美感,画面性特别强,以及蓝看得出来每一篇都有认真琢磨过原著...

2019-11-01

呃呃呃啊啊啊我解释一下

评论我真的都有看,但是大部分我不知道怎么回5555光谢谢我表达不出来自己飞起来的开心,并且住校生也老是来不及准时看到,回晚又怕打扰到人5555

然后我又不太喜欢点赞那个功能就导致我看起来很冷漠

我!!!话巨多!!欢迎私信或者置顶找我扩列唠嗑

并且我是真的真的特别喜欢有评论的感觉所以还是想收到评论【wink暗示】


不行这条我必须挨个亲亲亲亲亲亲

2019-10-26

【添望】燎原风

——时间线表白接吻后

 总是夏夜的风与少年最动人。

  他们接过吻。

  盛望翻来覆去,大脑一直属于莫名的兴奋状态。

  他花了快一整个晚上在消化这件事。

  脑子里不断回想过的是白马弄堂。

  白马弄堂的雨,白马弄堂的夏,白马弄堂的熙熙攘攘人来人往,还有白马弄堂初见时的黄昏与……黄昏下初见的少年。

  在灯火明耀的一瞬间,眼底有和他一样流过的漫不经心。

  而此刻仅有数不清的爱意。

  没想过会有这样一天,从他哥到他恋人,其实也不过眨眼间而已。

  四周一片寂静,江添已经睡着了。

  盛望跟他离得很近,连他面容上一点细小的绒毛都能看清。他手上还握着手机,幽暗的屏幕散着微...

2019-10-26

【过门24h/15:00】

对,我故意的。


 徐西临在窦寻回国以前,是真的敢信誓旦旦对着所有人都敢说自己这辈子就两件事了。


  工作和自家儿子,拼一起就是一辈子了。


  但窦寻回来以后。都是狗屁。这辈子最重要的就是豆馅儿,连自家儿都得靠边站。


  大概是徐西临的春风得意与窦寻的恃宠而骄都表现得过于明显了,小鹦鹉接二连三感受到了自己在家里的地位岌岌可危,随时都有被窦寻超越的趋势。于是小鹦鹉一天比一天不满,逢人都想唱小白菜,声调凄惨。连徐西临自己都怀疑是不是虐待着这个小祖宗了。


  窦寻倒是没什么表情,毕竟他俩天天争宠,在这个爱脑补的小白菜面前,哦不,小鹦鹉面前他就是恶毒后妈形象,挽救与不挽救大...

2019-10-20

【朝俞/论坛体】震惊,我心选竟和我前任在一起了

灵感来自于空间的小姐妹转发的说说哈哈哈哈,没啥脑子,看着玩就行。

  立阳二中/论坛  

  1L:

  我日我飞速进来安慰楼主,楼主好惨一人怎会遇上这样的事情。but同情的同时为何又有点好笑。

  2L:

  楼主好惨。

  3L:

  楼主好惨。

  4L:

  爹来打破队形,什么鬼,楼主都还没出现怎么你们一个个的就开始安慰着走了???

  5L:

  楼主为何不出现?

  6L:

  依着这样情形看,还有这触目惊心的标题,我为何觉得这是场骗局。

  7L: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不好意思刚刚去接了个电话。我来给大家讲一个特别特别悲伤的故事,简直惨...

2019-10-07

【谨言24h/0点】午后

  午后的阳光暖暖地洒在了寂静的小院中,散成了一地的稀碎光影,点点地透过紫葡萄藤蔓落在了李谨言脸上。


  他就靠在桌上睡着了,面前的纸零落散了,满桌子都是。


  虽说现在万事早已顺意。但楼少帅此人,向来公式繁忙,更别说越是这个时候其实杂七杂八的破事才是最多的,无家可归的人需要安抚,上头下达的命令也少不了。


  自然除了打仗还有更加焦头烂额的事情在等着他处理,每天忙着脚不沾地,回家看爱妻都是偷着闲才溜回来,时常回来的时候李谨言已经睡了很久了。


  今天碰上事情少,都是些杂七杂八细碎的要命的,楼少帅脚底抹油偷偷溜了回来。媳妇到底比天大。


  才刚进门,四处寂静。大概是...

2019-10-07
1 / 5

© 21世纪数学之光 | Powered by LOFTER